我在这里。

新来的小白手写的文笔不好。

lla公主源梦村日常

  今天公主正在做日常任务时,收到了一封信 信上:“亲爱的公主姐姐,我是小马尾!我有个愿望就是能站在舞台的中央!舞蹈不止一种,我想学习一下墓土的舞蹈.但是我最近练习舞蹈是出现了瓶颈,听说您很精通墓土的舞蹈就想请您来指教我!谢谢。”

  公主立马回了封:好的👌。把信交给邮差,便出发了。

  公主下船,来到了源梦村,小马尾早以和向导在村外等待。向导热情的招待了公主,由于公主来时天色以晚,便邀请公主住。

  公主很感激,她们来到了屋内。边吃晚饭边聊的正嗨,。只听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,小马尾立刻开开心心的去开门。

  门外,是郡主,郡主也舞艺精通,小马尾自然也邀请了她。

  郡主一进门便看到了公主!!她很高兴,她才不是因为小马尾也邀请了公主才那么早来的!!“公主姐姐!你也在!”  “是的”    郡主高兴的跑到公主身边坐下。“姐姐那么晚了今天住那?”向导说“当然是先暂住她家了。”郡主拉着公主的手撒娇到“不嘛,不麻烦向导了,姐姐今晚住在我这行吗!!” “嗯……可是向导……”   向导却在旁边乐呵呵的:“没事,公主你想住哪住哪。”然后,公主就被郡主带(拐)走了。

  郡主家

  郡主铺了一床大被子。晚上就黏着公主一起睡。深夜,郡主在公主身旁聊八卦:“姐姐有没有心上人!” 公主思考一下后:“我?不知道……”郡主开心道“姐姐要不要考虑一下我!”公主红了脸,转过头去。郡主也不逗公主了,直接吻上公主的脸 飞快分开。“晚安姐姐!”公主脸更红了结结巴巴回了句晚安。郡主看到后更想欺负她,但是答应了小马尾明天还要教她跳舞,她真想现在就把公主…………算了,看着公主以经睡觉的脸,她偷偷抱住公主,一起睡了。

  第二天两人是被敲门声叫醒的。“谁啊!”郡主表示想把敲门的人给刀了。公主也醒了起来开了门。明制请了假箬笠本想叫郡主去代替明制今天的巡逻。没想到开门的人既然是公主。箬笠揉了揉眼睛,没看错。他不相信,伸手捏了捏公主的脸!公主本来也是晕乎乎的,被他么一捏直接清醒了,忙躲开。

  “抱……抱歉公主,你怎么会在这里 。”箬笠立刻严肃道。郡主拉过公主 ,没好气道:“公主昨晚来的。” “昨晚……你们睡在一起了!”箬笠脸黑了。“是啊!老舒服了,你不知道,公主姐姐身上软软的!香香的……”公主觉得很尴尬立刻拉住还在喋喋不休的郡主,道:“那个……我先走了,回见!”便一溜烟跑了。

  她在去向导家的路上碰见请假回来的明制。她有些心不在焉,差点撞上了明制。公主连忙道歉。明制扶住了她

  “抱歉!”公主觉得脸都大了。不等明制说什么,直接跑了。

  明制:(尔康手)

  公主到了冰场,小马尾拉着她的手。她很少来,不是很会滑冰,就紧紧抓住小马尾的手。小马尾很心奋,拉着公主到处转。突然,一个不稳,公主被甩出去了。

  !!“公主姐姐!”小马尾吓呆了,反应过来赶紧去拉住她,可她力气太小没抓住。眼看公主就要撞上雕像上。

  !!!!公主害怕的闭上眼睛。但是,她落入了一下温暖的怀抱

  “明制哥哥!!”小马尾开心的叫。公主僵硬的转过身去,看到明制。明制抱住她道:“没事吧。” 公主尴尬说“没事”同时往后退,没想到有撞上另一个人。公主下意识的往后摸。箬笠抓住她的手,调侃道:“我好摸嘛~你摸了就要负责~”

  公主:社死加石化

  小马尾来了拉住公主道歉:“公主姐姐对不起!我太贪玩了!对不起……”公主赶忙摸摸她的头,哄道:“我没事。”小马尾被摸着头,她很开心。箬笠来到公主身边,拉住公主另一只手,对小马尾道:“公主姐姐不太会滑冰,我也拉着她,保护她不受伤好嘛。” “好啊!有箬笠哥哥在!”一旁的明制黑的脸,正要说什么。 公主赶紧道:“郡主呢?”  “她啊,她有事,今天来不了了。让给她我请假。”箬笠懒洋洋的回答道。

  “那好吧!公主姐姐!我们快去练习吧!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