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这里。

新来的小白手写的文笔不好。

灵感之创

  别哭了!我会永远保护你的!!

  …唔呜…好……

  可是后来,你又为什么要用剑指着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是逃出家门的小公主,而他是放浪不羁的小少爷 ,就在一次偶然,他们相遇了……

  “呜呜呜呜~”小公主无措的擦着眼泪,边漫无目的走在她不熟的街上。早前,她因为在家无聊,又刚好有个路过的中原商人,他推销自己的产品有多么多么好,自己的家乡有多么多么美。让从来没有见过事面的小公主心动了,想去看看!就偷偷的跟在那商人的货车上。到了中原,一路上有个很美的地方吸引她,就又偷偷溜下车,下去观赏。但是回过神来商人早以走原,她彻底没了可以带她回家的人。

  她把自己搞丢了!!

  看着人又多又热闹的街上,她又小,不敢跟陌生人说话,就偷偷抹眼泪,边抹边走,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? 渐渐的,天黑了,街上早没什么人了,  夜很黑,她也很冷。   她一个人蹲在墙角,抱腿哭泣着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” 她抬起头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她对面。喃喃道:“我……我把自己弄丢了……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……”“嗯……”男孩用手捧起她满是泪水的脸,轻轻擦擦。说道:“你不要难过我会带你回家的。”她眼睛一亮:“真的!”但很快就暗下来:“我家很远的,在西域,离这很远的……”他拉住她信誓旦旦道:“你放心!我一定会带你回去的!”

  :“对了,我叫箬笠,你呢?”

  :“我?他们都叫我公主。”

  :“好的,小公主!”

  因为天很晚了,小箬笠就先把小公主带回家了,一路上,小公主紧紧的抓住他。箬笠轻轻拍拍她。箬笠把她带到父母旁边跟父母说明了情况。他父母表示明天就带她回去,今晚先安顿好小公主。

  是夜。

  当当当~一阵很轻的敲门声响起。箬笠开了门,只见小公主抱着被子,她声音有点颤抖道:“那个……箬笠……我,我有点怕……”箬笠很大方的把她拉进自己的房间说道:“别怕!我在这里!”箬笠把她的被子抱到他的床上。两个人隔着被子躺着。他感觉她还在发抖,他拍拍她说道:“别害怕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小公主轻轻的点点头。

  他们把她送回去,临走时,小公主认真的跟他道别,他送了她一个他自己雕刻的迷你小琵琶,她想想把自己一边耳环摘下,送给了他。二人就此告别。

  后面,他拜了师,学武,在学武的时光渐渐的对他的师姐高马尾产生了好感。二人天天行影不理。没事就切磋武艺。日子过的很快乐。

  可惜好景不长,高马尾是将军的女儿,国家打仗,高马尾自发奋勇的跟着父亲去了边线。但中原还是不行,就决定跟西域联姻。

  箬笠是唯一没有婚配身份又高贵的。联姻自然就选中了他。他没办法,只好接受。

  新婚,箬笠一身红色,骑在骏马上,身后是八抬大娇。他骑马在前,闷闷不乐。

  晚上,他没有去陪酒,也没有回婚房,而是一个人坐在房顶,喝着闷酒一边用信鸽跟高马尾传讯。很晚,他才回去,刚进婚房,发现新娘还端正的坐在床上,盖头也没掀。他走过,冷冷道:“我们都是联姻,而且我心有所属你是个好姑娘不因该为我浪费时间。所以,盖头自己掀。”新娘一愣,许久不动,接着有几滴晶莹滴落在她手上。她没动,就在箬笠无趣离开时,她掀开了盖头:“那个……你说的心有所属……是真的吗……”他刚要离开一顿,缓缓转过身,他满眼震惊,新娘是她……

  怎么会是她……

  二人相见,相对无言,最后,箬笠默默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3)